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9, 2010

还记得吗♥

27032010♥
这一天是地球日
还记得去年的这一天吗?
那一晚
不知道为什么
我哭得好惨好惨
响应关灯的那一小时
我们都在通电话
我还记得
你一直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
但我却一直哭一直哭
你问我为什么哭
我却一直说不知道
然后就一直哭
然后你就一直和我聊天
和我说话
我知道那时的你
很担心我
因为你还有叫霓来安慰我

今年的同一天
早上去了学校
虽然
我一直跑去pengkap的摊位
但是见到你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好
不到5分钟
就跑掉了
我要怎样?
真的把你当透明的吗
好难

28032010♥
今天
下午去了学校
又跑去pengakap的摊位
又看到了你
这一次
让我惊讶的是
你戴着我送给你的项链
一开始
我以为我看错
可是后来
才发觉我没有看错

第一个反应
吓到
第二个反应
应该没什么吧
过后回去我的摊位
继续做我的事
不久不久以后
pengakap收档了
我在ekonomi那里坐着收钱
我看到你在玩achery
竟然看到入神
别人拿钱给我也没发觉
=='''
你还记得吗
你曾经说过要教我的
但是现在
已经没有机会了

29032010♥
还记得去年的这一天吗
我们第一次分手的日子
原因就不说了
既然到后来你说是你的错
那也就算了
我还记得那一天
星期天
我在玩电脑
突然你发信息来说
有件重要的事要告诉我
那时候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没想到我猜的竟然是真的
那一晚
我哭得好惨好惨
可是你没说什么
就离开我了
已经分手了
却还在策划你的生日
因为已经策划到一半了
不可能半途而废
原本要给你的惊喜
也变得不惊喜了
甚至还担心那一天主角不会出现
可是幸好到最后你有去
我知道那时的我们已经很尴尬
可是朋友们却不知道
直到生日会结束
朋友都离开时
我们竟闹到不欢而散




多两天
就是你的生日了
不能再像去年一样
帮你庆祝了
我不知道
该不该送份礼物
我心里很明白
其实是不应该的
可是
我的心
在和我作对
要过我自己这一关
很难



抱歉
我不应该这样
可是
你能够告诉我
我该怎样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