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幸福。吹彈而破

他說了些讓我心碎的話。


我也說了些讓我自己心碎的話。


但這樣不是更好嗎?


best friends forever :)






我好想哭。

但我的眼淚不會再次這麽輕易地流出了。

我受得夠多了。

我的心。

已經麻木了。




那意思很簡單明瞭吧。

他就是要我不要喜歡上他。

我看。

到這兒就足夠了吧。

我想。

這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聼他的話。




就當作我懦弱。

就讓我退縮吧。

已經再也。

沒有勇氣追尋下去了。

一切都功虧一簣。

原來女孩的心。

能支撐的就這麽多。








幸福。

吹彈而破。





damn it.
i am tired of it already.





我不哭。
不看。
不聼。
不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