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这是篇迟了几天的文章。

他。鲍春来。
他,是她的偶像。

帅帅的鲍春来(虽然我始终认为林丹略胜一筹:P)

她,有着和他一样的精神,永不放弃的精神。
她,也喜欢学着他,左手戴个蓝色的手环。XD
她,和他一样,喜欢天空的蓝。

我一直都很欣赏她的艺术天分。
常嚷嚷着她,给我做张生日卡。
也常嚷嚷着她给我画些东西,只因为我的美术简直是惨不忍睹。
O(∩_∩)O哈哈哈~

她,我的同桌两年。
在中一到中三算是毫不相识的两个人,到聊到天南地北的好朋友,原来缘分就是这样的。
上课不上课,和另外几只一起玩game。
上课不听课,一直高谈阔论鲍春来和林丹。
上课在梦游,每次被叫到名都不知道老师讲到哪里。
傻傻的她,总让我经常上课上到一半,突然间两个人在那边傻笑。
结果就中老师讲。
她,晴方aka ah tey aka ah fang aka lao tey。
可我总爱叫她tey tey。
每次总爱半路杀出一句ah min ahhh,结果却没下文,原来只是没事叫爽。=.=
她,就是如此的可爱,像个小孩一样。
可我却总爱说她sabai,我就是喜欢她那傻傻的性格,哈。
但她正经起来却又有点恐怖 XD
每个星期三,上完华文课——》 去cs吃午餐——》一起搭巴士回家。
在巴士上又开始高谈阔论起来。
犹记得她的肩膀很舒服,因为我曾不小心靠着她肩膀睡着了,却不自觉,一直快到她家了醒来时我才发现我竟靠着她。哈。
千万可别和她抬杠,她会杀你个片甲不留。哈哈。
她是个问题宝宝,也爱和人斗嘴。
我们最常斗的话题,当然就是鲍春来和林丹啦。 :D

左上:16.04.2010 我去年的生日
左下:2009 form 4 生物课,解剖青蛙
右上:15.06.2010 阿yew去年的生日
右下:03.12.2009 忘了什么比赛而遇到的黄妙珠

这两年与她的回忆很多,不管甜酸苦辣。
怀念那似无忧无虑的生活。
想念那无话不说,经常溜出去玩的生活。
也常在每一节换节时间就跑到另一班去lepak,上厕所,不浪费个至少15分钟绝不回班。哈哈^.^
放学回家,晚上得空,就打电话给她聊天,真不知道怎么有那么多话聊。
也总爱在假期时临时临急摇个电话给她,“oi,等下两点去打球,在东方啊。”
她很细心、也很粗心,一年里竟扭伤脚2次。
那一次扭伤,也是我第一次看见她那失落的眼神,她总是让人担心。

一个多星期前,我、她、ah yew还有健玮还在puff garden喝茶聊天到凌晨一点。
她,还是一样,喋喋不休地说了一大堆。
而三天前,她只身踏上了飞机,飞往印尼继续她的梦想。
前一晚我人在外头,因时候不早了,我打了给她,深怕她已睡着了,来不及与她通话。
说着说着,没想到我竟然哭了,好多好多画面映在我脑海里。
或许是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当中第一个飞出国的吧。
虽说她很傻,但她也很爱骂我傻婆。:(
原来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咻的一声,原来她已不是我的同桌9个月了。
虽说不常联络,但这份友情依然很珍贵。
她还没去印尼前,我们还一直开玩笑说叫她别带个印尼仔回来,哈哈。
一个人在国外的她,我相信她会过的很好,因为她有着“鲍春来精神”,哈哈。
这个傻婆是个很独立的女孩,她一定能克服所有考验的。:)
大概一年或更长的时间不能见到她了,我会很想念她的。:(
只想对她说
一切加油了!fighting !
btw,以后我去找你检查牙齿,哈哈 :3

愿我们的友情也像他们的一样,从少年时代,一直延续到老 :)




61.
原来是我想多了,你还是一样的爱我。
对不起,是我对不起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