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9, 2010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當擔心與關懷變得越來越多。
那。意味著些什麽?

越不可能的事越可能會發生。
這。是真的嗎?

或許那真的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爲?
但怎麽。我覺得你也是這麽想的?

縂以爲我已經足夠的了解你了。
但。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那只是我以爲。
其實我根本就完全都不了解你?


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
那。是曖昧。

喜歡。會慢慢演變成愛。
但我知道現在不是時候。

我喜歡軒說的這句。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