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3, 2010

happy birthday=)

happy 50th birthday to my daddy=)
不知不覺。
老爸已踏入50的門檻了。
老了。好好照顧身體好嗎。
十七年來。
是第一次送爸爸禮物嗎?
好像是。
那一頓晚餐。
雖然只有我和你一起吃。
但看見你的笑容。
我終于了解。
我失去的是什麽。

雖然我深知你給我並不夠。
但仍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