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ly 24, 2010

不喜歡=(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你知道嗎。
那些話。從別人的口中說出那也就算了。
但是你。對我來說。不一樣。
我不喜歡你也那樣說。=(
而且我和他沒有任何的關係。

上課拜托專心點。
不喜歡看到你一直在按手機。
你分心。我也跟著分心。=(

怎麽會開始把那當成一種習慣。
趕快改掉。
不要一直再望著你。

很可愛。
在同一個班補習還可以sms。
真是的。
那代表著什麽?
距離很遠。

看似很靠近。
但其實很遙遠。

心的距離也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