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7, 2010

emotions=( =)

今天心情起伏真恐怖。

或許是壓抑太久了。
早上發完脾氣走下樓找霓。
抱著她馬上就哭了出來。
呵呵。她有被我嚇到吧?
哈哈哈。

瑤有被我的反應嚇到。
不好意思啦。
哈哈哈。

下午的心情又超好的。
晚上也是。
還有一點瘋癲了。
XD

我想。
等下回到房間。
靜悄悄的。
我又會很emo了。


今天去flagday。
收穫不是很好。

spain vs germany
等下2.30am。
明天很多人會在學校釣魚了。



討厭啦。
我就是喜歡他。
那又怎樣。
反應太大。
不是我的錯。
原本就很不爽的說。

真是的。
完蛋啦。

我討厭這樣的你們。



我要看eclipse。
一定要。





我說過。我會在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