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4, 2010

生病了。好辛苦。
對不起。我好想你。
以後都不能常常sms了吧?

看著以前你的信息。
仿佛回到了那個時候。
無所不談。
好懷念以前的那種感覺。
好懷念以前你叫我妹的時候。
有時候。常常差點脫口而出的一聲哥。
卻被我硬生生吞了回去。
我還是習慣叫你gor你知道嗎。

現在的你。
仿佛離我越來越遠了。
應該説是我離你越來越遠了吧。
我要離開你。
不管如何。但我行嗎。

就默默地這樣嗎?
好吧。就這樣繼續下去。
直到那感覺消失爲止。
一直把這個秘密捧在手心。
不再讓它受傷。
就算別人再怎麽說。
還是繼續一貫的做風吧。
否認吧否認吧。
我知道我可以的。
再否認個四個月多。
一切就該告一段落了。

好幾個人說我傻。
爲什麽要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
爲什麽不告訴你。
但我覺得。我自己承受這一切。
好過讓你陪著我一起承受不是嗎。
我不想讓我們的友誼受傷。
也不想增加你的煩惱。

一直告訴著自己。
我們來自兩個不同的世界。
我永遠都闖不進你的世界你知道嗎。
對你的愛。
我很難説出口。

我不想讓你知道。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不想讓你知道。
就算你知道了。
那又怎樣?
你會有什麽反應?



生病那天。我好想你陪著我。
當你問我需不需要你打電話給我。
其實心裏掙扎著。
才決定囘你說不需要。
我是你的誰。
凴什麽要你打給我。

那天補習。和你鬥嘴的時候。
有種好特別好熟悉的感覺。
以前不也常常這樣嗎。
好像好久沒說過這麽多了。
那天的你。心情似乎特別漂亮。
好喜歡你的笑容。
只要你過得開心。
我的心情也會跟著漂亮你知道嗎。





此刻的我。哭得稀里嘩啦。我有聼你的話你知道嗎。你對我說過。不要常常哭。偶爾哭哭就好。我有聼進去。我已經好久沒哭了。今天不知怎麽了。邊聼著歌邊打部落。我的眼淚不聼使喚地滴了下來。你能告訴我我該怎麽辦嗎。我好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