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5, 2010

what

最近情緒很低落。
不知道爲什麽。
就很低落。

好像失去了方向。
不知道該往哪兒走了。
沒人指引著我。
我很迷惘。
每天去學校。
都好像行屍走肉。
快把我的靈魂還給我。

找不到任何意義。
生活的意義。

就在我還在迷惘當中。
時間靜悄悄無聲無息的溜走了。
還沒囘過很神來。
就已經7月了?

從沒發覺。
原來長大是那麽快的。
未來離我越來越近。
成長的道路。
就是如此的嗎?

時間能靜止在這一刻嗎?
我到底在干嘛。
縂覺得。
做這個不對。
做那個也不對。
問題到底出現在哪裏。

我還在等待什麽。
我還在想些什麽。

很亂。
我很亂。




指引我走接下來的路,可以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