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7, 2010

亂説一通

其實我知道。有時我會想要擁有你。但我不能。
在我眼裏。你是屬於大家的。所有人的。
我需要你的肩膀。我很需要你。雖然只是有時候。
你能否停下腳步。只為我停留。就那麽一下下也好。
我會失落。我會失望。或許。我也會絕望。

不要對我說不要擔心你。我做不到。
如果我沒把你當成我的朋友。我就不會這樣。
更何況現在的我喜歡你。

我留下來的眼淚。你看不到。也不會知道。
那種痛。你不會明瞭。
我很傻。我知道。
其實我只會對你這樣。
請不要辜負我的好。

每一天從遠處默默地望著你。
原來那也是一種習慣。
沒有看見你。我會心慌。
可以不可以。不要再闖進我心房。
不要在我面前出現。那只是一句謊話。


呼。能否讓時間就停止在這裡。
不要再繼續跑下去。
我會想念你。或許是懷念。
我是說。四個月以後。



壓力很大?
或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