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9, 2010

今天

所以。今天。
我還是沒去補習了。
原本打算要去。但最後還是沒去。
沒有人有空載我回家。=(

今天竟然一點也沒後悔沒去看eclipse。
陪我去看電影現在落在另個人身上。=)

爸爸生日快到了。
今年好想送份禮物給他。
但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唉。

最近心情很差。
最近心情很爛。
差到爆。爛到爆。



爸爸今天很好。
我說我想吃這個。
就帶我去吃了。
我說我想吃榴蓮。
就帶我去買了。
=)

又是星期五啦。
現在等著哥哥從新加坡回來。
其實是有點想他的說。
雖然每次他回來都愛理不理的。
=)

我愛我傢的這兩個男人。
=))


現在正想念著一個人。
每次一打起game就會慢慢囘我信息的人。
打電話吵他去。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