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haiz

很好
載至現在
今天我還沒踫到我的書書
完全沒有動到


我現在還坐在電視前
支持阿丹還有dato=="


誰會贏呢?

希望林丹能贏
因爲他只差這一面金牌了

希望李宗偉能贏
因爲能為國家爭光


沒辦法
冠軍只能有一個。




spm只有一次

我。也只有一個


帶著全家人的期望進考場

我想我會崩潰。





2 day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