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4, 2010

04032010♥

换了个背景
也换了个心情=]

终于。。。
考完那讨人厌的试了。。。
搞到我好累==
可以说。。。
搞到全部人都很累吧?
哈哈~

昨晚。。。
有个新体验。。。
那就是在嘛嘛档读书。。。==
原因是我家停电。。。
而我什么都还没温习。。。
哈哈哈。。。
在那里超过一个小时。。。
有一半的时间在发呆。。。
看车走来走去。。。
看夜景==

今天。。。
和霓霓去cs吃饭买东西。。。
=]=]=]=]
我想看电影。。。
我想去游神。。。

-----------------------------------------------

想你的心情。。。
有谁能够明白?
有时候会在想。。。
这是不是只是个你开的一个玩笑。。。
我多希望那答案是是。。。
150天了。。。
不管我再多希望。。。
那也只是奢望。。。
永远不可能发生的事。。。
应该有。。。
100天没和你说话了。。。
我知道。。。

明天一定能和你说到话。。。
我很肯定。。。
我很确定。。。
只是。。。
不知道我还有没有这个勇气。。。

明天。。。
我不会用报复的心情。。。
让你知道我对他很好。。。
也或许有那么一点点。。。
只是我不知道。。。
爱你。。。
也恨你。。。
矛盾的心。。。
彷徨地不知要带我往哪儿去。。。

有时的我。。。
也会在想。。。
当你看到我写的一点一滴。。。
你的心情。。。
会是怎样。。。
感动?厌恶?
但我知道。。。
这问题。。。
永远都不会有个答案。。。
白痴的我。。。
常常会想。。。
如果现在我们还在一起。。。
现在的我们会在做什么做什么。。。
然后一阵傻笑。。。
然后再一阵叹息。。。
因为那并不可能会发生。。。

每一天。。。
还是会在人海中搜寻你。。。
每一天。。。
你的笑声。。。
能让我清楚的知道。。。
你是真的很快乐。。。
我说过。。。
只要你开心就好。。。
不管做什么决定。。。
只要你能开心就好。。。
把悲痛都让自己背着。。。
我好傻。。。。。。
可是。。。
看到你开心。。。
没有了束缚。。。
我也感到欣慰。。。
这种傻。。。
还能称之作傻吗?
如果这真的是傻。。。
那我宁愿当个傻瓜。。。
直到你离开我心中为止。。。
我从来都不知道。。。
原来我会爱得那么深。。。
或许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惩罚。。。
当我真正很爱你时。。。
你却离开了我。。。

生日快到了。。。
给我许个愿望好吗?
*我希望时光倒流*
*请让我回到去年*


突然想到《变奏曲》
能让我像李铭顺一样
丢个钱币许愿
然后跳进湖里
然后再昏迷几天
就回到了过去吗?

::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幸福、快乐::



可不可以。。。
别再让我当个傻瓜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