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 2010

三月

今天。。。
三月一日。。。
三月的第一天。。。
他的生日。。。

哥哥:
生日快乐~
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zzzz
哈哈~
又老一岁了喔~
比我老~哈哈
希望你能天天开心~
没有烦恼~
还有~别累坏了^^
好好照顾自己~
别每天都说生病了~
不要再熬夜了~
考试加油了^^
不管是学校考试还是king scout的~
都要加油哦~^^
要对自己有信心~=]=]
生日快乐!!!♥



明天。。。
三月二日。。。
考试的第一天。。。
什么都还没读。。。==
去年的三月二日。。。
忘不了。甩不掉
星期一。。。
考试的前一天。。。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时光飞逝。。。
又一年这样过去了。。。
不知不觉。。。
今天已是分手的第147天。。。
快五个月了。。。
但你在我心里的分量。。。
丝毫没减少。。。
如果忘记一个人。。。
所需要的时间和爱他的时间成正比。。。
那我还需多久才能彻地的忘了你?

。三月。
又是新的一个月。。。
一直这样懵懵懂懂地过下去。。。
几时才能苏醒?
去年的三月。。。
发生了许多事。。。
一个月内。。。
分分合合。。。
甜蜜。愤怒。悲伤。无奈
都在一个月内经历。。。
原来这段感情。。。
经历过那么多波折。。。
在第一个月就面对了考验。。。
后来。。。
成功跨越。。。
到更后来。。。
原来我们都没有好好珍惜这段感情。。。
朋友的讶异。猜疑
不是没有的。。。
对我来说。。。
这段感情。。。
我也像旁观者一样。。。
讶异。猜疑
后来后来。。。
我相信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真的。。。
回首看来。。。
其实这一切是多么的可笑。。。
毕竟一路走来。。。
是经历了那么多的事。。。
可到最后还是选择各走各的。。。
好吧。。。
无法拒绝。。。
只好接受。。。
这147天。。。
少不了的是我的疑惑。。。
直到现在。。。
我仍不知道。不清楚
是什么原因导致分手==
我真的还没搞明白=='''
我希望有个正当。合理的原因
但我还是找不到那所谓的导火线。。。
不明不白。。。
这段感情。。。
的确死不瞑目。。。
只好让它胎死腹中吧。。。
还有一个月。。。
你的生日。。。
已经有人对我说:
“千万不要送他礼物。。。”
对此,我只能说:
“噢。。。我知道了。。。”
还有一个月半。。。
我的生日。。。
学乖了。。。
不会再有期待了。。。
只要能平安渡过就好。。。
我希望那天。。。
你不要去学校。。。==
不想看到你。。。
我很自私。。。zzz

充满回忆的
::三月::



曾几何时。。。
你对我来说。。。
是如此的重要?
曾几何时。。。
每天让我去学校的动力。。。
就是为了多看你一眼。。。

一路走来。。。
到现在。。。
我得到的却是。。。
心痛。心碎

如今。。。
变得不爱去学校。。。
去了。。。
希望那天你没去。。。
不想看到你。。。
害怕。胆怯

::回忆::
是可怕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