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8, 2010

164天。一周年

分手的第164天
如果还在一起
那就一周年了

你知道
我很想你吗
你不知道的
对吧

今天
打完羽球了
蛮满足的
现在手有点痛了
真累

哥哥又从地狱回来了
XD
他说
他现在连半条命都没有了
呵呵==
好好休息哦
那么久的camp
辛苦了

XDXD
不知
明天补习能不能见到你呢

回家时
下雨了
在巴士上
望着窗外
丝丝点点的雨
想到了一首歌
南拳妈妈的
《下雨天》
我喜欢这几段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这首歌很好听
我喜欢
XD
一个人在巴士上
好emo
==
一直望着窗外
想事情

默默地唱着这首歌
直到手机
传来了封让我期待已久的信息
是有一点惊讶到



原来
是你。。。♥

明天
能见到你吗。。。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