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9, 2010

09032010♥

好吧
昨晚又哭了
哭得好惨好惨
我又想你了
好想好想你
想起以前
想起过往
要到几时才能丢掉这些?
想到现在
什么都不可能了
一切都不可能了

所以
bm
真的failed掉了
我不甘心!!!

明天
要去庆祝朋友的生日吗
说真的
我犹豫了好久好久
原因是
你有去
所以我想了好久好久
最后
叫了哥哥帮我从


不去
这两个答案中
选一个
结果
他选去
其实
我心里好怕他会选
不去
原因是
我想去
所以
现在
我是选择听哥哥的话
所以才去
=='''

回忆起
我是怎样和这位朋友认识的
因为羽球?
因为曾同过班?
最后
我得到的答案是
因为你

就因为你
我开始和他变得熟络
记得以前
每个星期五
都是我们三个一起去吃饭
他常被叫做电灯泡
有时
他也会一个人地
默默地走在我们前面
不打扰我们
有时
看到别的朋友
他就会去找他们
留下我们两个
那一段一段的回忆
现在才让我发现
他是个很好的朋友
还记得
有一次
我们在kim gary吃饭
所发生的事吗?
那件事
好难忘
就觉得好有趣
不知你们会不会有愧疚感
=='''

现在
星期五
你们还是会一起去吃饭
但现在
少了我
只剩下你们两个

所以
明天
我又会出现在这饭局
我希望
明天
能开开心心地
吃完这一顿



所以
就这样
又回忆起了
这一点一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