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1, 2010

11032010♥

我觉得今天我见鬼了
=='''
可是不对啊
松也说他有看到啊
我的眼睛有问题了

忙忙忙
我有预感
这个假期我会很忙
羽球赛
eko kelab的东西
我还想好好研究我的课业的
为什么还剩两个星期的时间
才告诉我们有fiesta
你认为够时间让我们准备吗

所以
那张derma的卡
我只筹到rm10
哈哈哈
老师还说每个人最少要有rm100
所以
谁要捐钱给我的
记得来找我
无论多少都好
当然越多越好

今天spm放榜了
明年
就到我们要经历这紧张的时刻了
恭喜那些拿了straight A's的seniors
有50多位
你们都好厉害
鼓掌鼓掌
=]=]=]

我希望明年我拿成绩时
是开心的
就算流泪
也是开心的泪水
不能留下遗憾
对自己说
不能留下任何遗憾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下一次考试
不能再这么一塌糊涂了
这次成绩
我真的考得好差



今天
闷闷的一天
你的二哥
成绩怎样呢?
希望他也有个好成绩
=]。。。

或许
真的想你了
就见鬼了
=='''。。。 ♥

1 comments:

M.j. said...

用心读书。。不要想酱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