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1, 2010

10032010♥

最近很忙
oral
bm pembentangan
moral presentation
sivik presentation
讨厌啦
全部挤在一起
T.T

去了seoul garden
不错一下=]
原本要换成去kim gary
但是我反对
我不要去有回忆的地方
我要去个新环境

把你当作不存在的感觉
有点难
但幸好
还是做到了
看到坐在我前面的他们俩
让我想起了
以前的我们也是这样
现在难免会有些感伤
但还能怎么样呢
原来
情侣会做的事都差不多一样

拿到bio成绩
第一次拿A1
过去一年来都没拿过
我还以为我会很高兴
但很可惜
没有我想象中的高兴

很好
bm passed了
刚刚好40分
=]

老师说的话
我觉得不是完全不对
只不过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的成绩不退反进
=]



恭喜你
bio拿到了98分
差一点就能100了

分手后

第一次一起去吃饭
第一次看到你搭一样的巴士回家
还是一样
有一群朋友陪着
但那感觉
不一样了

往事
只能回味。。。♥

3 comments:

M.j. said...

往事
只能回味。。。♥ = =" u tot u singing a....?

simin=) said...

oii...dun spam la u...ahahahahaha

M.j. said...

kns= = write few comment say me spam ( see no ppl giv u comment i oni come giv u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