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8, 2010

我知道了

所以
我知道了
知道那所谓的真相了
真相
的确是残酷的
一向来最想知道的事
我都知道了

我不能接受的是
我竟然
是从别人的手机
知道这一切一切
那几封
毫不起眼的信息
让我哭了一整晚
我不知道
我还需要哭多几晚
我不会说我不难过
我也不会在你面前再假装坚强
因为我根本就不坚强
这一次
绝望
悄悄走到我身边了


所以
就这样
是吧?
不要让我讨厌你
又爱又恨
好高境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