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24032010♥  

我说过
其实我并不了解你
一点也不了解
我说过
你是个深透莫测的人
没有人会知道
你心里想的到底是什么
到底
要怎样
才算是
真正了解一个人呢

能够告诉我吗


对自己感到很失望


我要钱
钱钱钱钱钱



星期六
大家加油喔~
要赚多多喔~
呵呵~~



比赛加油
好吗?


知道吗

并不了解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