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9, 2010

29032010♥


妤。我♥



我。霓♥


我。eleen。璇。
允。霓。妤♥


烁。我♥




特别喜欢这几张照片呢
中学的最后一年了
而这个活动亦是大型的
大家都特拍狂拍
哈哈
唯一遗憾
这两天下来
没有和哥哥拍到照
T.T
也没和阿耀拍到
还有静雯
xuan
ah soh
ah grace
T.T
没关系
还是会有机会的
对吧?


昨天又和妤聊天到半夜
哈哈
害我又要想回一样的问题

这个嘛
我真的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





我觉得
我并没有

还是
那只是
我的不情愿?

那你
觉得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