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6, 2010

26032010♥

莫名其妙我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累
明天一大早就要去学校了
今天要早早睡了

搞不懂一件事
为什么他叫我
把那个papan带回家
我死都不肯
你拿给我时
我没说什么
就答应了
==
我拿着那个papan
一直在想
做莫我会帮你带回家的
可能补完习后
我整个人已经
blur blur了
才会帮你带回家的
一定是这样的
(这是在欺骗自己吗?)

明天要拿一大堆东西
很麻烦
=='''
但没办法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千万千万别下雨
加油加油~~~
=]=]=]

请支持
~kelab ekonomi~
~kelab komputer~
~pengakap laut~
很多好吃好喝的东西哦~



加油~
别忙坏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