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21, 2010

开不了口


不帮我呢

该怎么办好呢
其实
一开始
也没抱太大希望你会帮我
总觉得
这种事
毕竟也蛮难开口的
结果
你真的不帮我
是有一点伤心
T.T

其实
这种事
反而越熟的人越难开口
不是吗
很显然的
我找错人了
=='''

没关系啦
自己的事
总该自己解决

这几句歌词
反映着现在我的困扰
=='''

♥ 就是开不了口
让他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
我办不到♥



还我还我还我
=='''。。。♥


没关系
自己再想办法好了
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