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7, 2010

06032010♥

今天我很乖
有去学校=]
可是在学校很无聊=[
放学时拿到一朵花=]
纸折玫瑰花
st john orientation的invitation card=]
原来当senior的感觉这么好==
zzz
过后去补习
我晚上可以去游神耶
真高兴=]
本来以为不行的
补了英文
就去朋友家
等他载我去pelangi
结果他很sabai
一下跟我讲去pelangi
一下跟我讲直接去庙那里
害我到那里时一个人=(
本来还在想怎么办
就快点打电话找人
幸好有找到朋友在那里=]
不然我不知该怎么办了

游神哦♥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去
所以很有新鲜感
觉得蛮不错的
很有气氛
真是个不错的经验=]
一路上的表演
也蛮好看的
可是真的好多人
人挤人
我很怕我走失==
我从庙那里一直走到cs去哦
整段路很长很长
但很好玩=]
我有被大旗扫到哦
今年的霉运都扫光光啦xp
过后在cs那里找到哥哥
就一直在那里休息了
聊天
拍照
只是
我没看到我想看到的人
快一点了才回到家
很累
但很满足
我喜欢这难忘的经历♥
牵着一个不是自己男朋友的人
的确是件很怪的事
与三个ky结下不解之缘
也是件不可思议的事
以后
绝对不要爱上名字k开头的人==
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