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21, 2010

这是第100篇♥

你曾说过,我们之间相逢恨晚。    
你曾说过,可以风雨无阻来见我。  
你曾说过,你安静不下心做事,都是因为太想我。
你曾说过,遇到我之前没有编过故事逗人开心过。        
你曾说过,你会保留一些甜蜜,以后慢慢给我。
你曾说过,只要我开心,你愿意和我在一起。
你曾说过,你不会放开我,让我不要轻易抛开你。    
你曾说过,只要我说声想见你,你会马上飞到我身边。    
你曾说过,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  
你曾说过,你会给我幸福,会好好保护我。
你曾说过,只要真心付出,对方都能感受到那份真诚。     
你曾说过,要我好好冷静,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然后努力去追求。
你曾说过,不要太委屈自己,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你曾说过,我们不能太脆弱,还要面对以后的风风雨雨。
最后你说,我们彼此还太陌生,双方的生活习惯和脾气都不了解,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再没有电话,再没有信息,再没有回音,只剩下我一个郁闷的灵魂。

我不相信这是你留下的唯一一句真心话,你有不想说的理由对吗?是想保护我还是想保护你自己?    
为了一个可能不存在的理由,我食不下咽,彻夜难眠,我想不通,想不透,想不明白,更难以理解。我只想知道你最真实的想法,只希望你能亲口对我说,仅此而已。    

平日总劝别人凡事要积极乐观,每天保持好心情,自己又能做到几分?你知道吗?你的温柔,你的关心,你的一笑一颦,一点一滴填平了我这一年来的记忆,现在记忆里只保存着与你在一起的回忆,虽然特别短暂,短暂的不可思议,但让我觉得有种久违的亲切。感觉这一切都发生在神话里,瞬间让我又回到了现实中,有些飘渺的感觉。

我希望会有消失的那一天,可惜一时之间做不到,一时之间难以释怀。可能等我到达我的下一站的时候吧,但不知又等待多久,我乞求冰山封住失落的那颗心,或许这样要好过些。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无奈与不舍,再无奈再不舍又能得到什么呢?只会增加烦恼,加重心情。只希望生活能简单平淡地过,可是这样的要求都觉得太奢远,遥不可及。知道自己想太多,却总是控制不住去想,系统可以重装,病毒可以清除,但是被保存着的那一部份仍记忆犹新。

其实我只想知道你的想法,只想知道你心底最真的想法,可你总是视而不见。或许我会明白,我会理解,我会抽身离开。    

一句朋友,将距离拉的好长远,原本只是山上山下,如今是梦境与现实,一切陌生却又熟悉。    

不必刻意回避,不必视而不见,不必心存芥蒂,只希望某天不期而遇时,我们还能说声:HI,好久不见!♥  


这是第100篇
不知不觉
写了那么多
把对你的思念
都发泄在这里
100篇
够了
接下来的100篇
应该
应该不会再有你的出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