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17032010♥

我消失了几天
又回来啦
呵呵呵

已经星期三了
camp也该结束了吧?
快八点了



回到了没?
手机一响
竟会有一阵失落
只因不是你发来的信息吗?
我不知道

有上课的时候
都好忙
可是现在
却好闷

其实啊
有几个人啊
都说
让自己忙一忙
就不想你了
但是
怎么这招对我不管用啊
你知道吗
我越忙
就越想你

不管在忙着还是闲着
都还是想你
怎么办
我。。。。。。
我该。。。。。。
怎么办好呢。。。。。。

我好想
好想再对你撒娇
好想再对你任性
好想再听到你叫我声老婆
好像再听到你的一声加油

执著吗?
几时才能放下?

痛了就会放下

是真的吗

我怎么伤了痛了还不能放下

我的眼泪
还是会
不经意地
夺眶而出

说了多少遍
不能再为你掉下眼泪

我还是做不到
我真的
那么没用吗

不到半个月
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好想亲口
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我行吗
可以吗
嘴上说不管了
但心里
却在默默倒数着
你生日的那一天

不到一个月
我的生日
你还能
给我惊喜吗

分手
也已经有163天了

打开手机的日历
才发现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明天
就是一周年了
好久好久以前
设定的时间
原来
那时候的我
傻傻地以为
我们能在一起至少一年
就那么一年
可是到最后
却没有

来不及了
一切都来不及了
那只是
一段不堪回首的回忆
不是吗

心里有件事
一直憋着
从未告诉过任何人
有时
真的好想说出来

不行
那是个永远的秘密
我们的秘密
只属于你和我
我们的秘密





没有了
勇气
没有了
动力
什么也
没有了

我怕
明天我会想起你
在我打球的那一瞬间
只因
去年的同一时刻
你是不顾一切的陪着我
鼓励我
给我加油
如果明天我输了
我还能不能得到你的安慰?
告诉我
告诉我
好吗。。。。。。♥

1 comments:

M.j. said...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