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20, 2010

20032010♥

昨天晚上
应该说是今天吧
也就是凌晨
又跟妤聊到三点多
凌晨三点多
从十二点聊到三点多
我们也够会聊的
本来只是想说聊一下子就好
哪知一聊就聊了三个小时
ooiiiii!
电话不用钱的啊
XDXD

聊了好多好多
但真正到底聊了什么啊
理不出个头绪来
呵呵

或许你说的对
其实啊
我已经不爱他了
打从分手那一刻起
就已经不爱他了
只是
我自己
还不能适应一个人的生活罢了
只是
我自己
紧抓着不放罢了
其实
我也觉得我不爱他了
只是
我不想失去一个朋友
所以才会
一直一直地眷恋吧
是这样的
对吧

心变了
往不同的方向走了
再也不会
为了他而停留了

滚远点吧



有时候想想
我到底
是不是在利用你
没有吧
对吧

是真心地对你好的
只是
连我自己
也不愿承认罢了吧
只因为
一味地不想让你代替
与其他的因素
到头来
却忽略了
自己真正的心意

是今天凌晨
才发觉的
从好多好多事情上
看来的
察觉的

夜深人静
特别容易
想起回忆

原来这一些
都已经驻足在我心里了
只是自己
从未挖掘
从未看清

原来
这一段时间
我都当了个傀儡
没有自我的傀儡
现在觉得
自己好好笑
好白痴

被朋友说过
但却一再的否认
所以
我知道
接下来
该怎么样了



我一直觉得
很对不起你
但其实
不该有这感觉的
对吧
我真的
不知道
该怎么办好呢



第一次说
你好。。。。。。♥

最后一次说
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