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28, 2010

fiesta ssi=]

fiesta第一天♥
蛮不错的
是真的很累一下
不过感觉蛮好的=]
差不多十一点多就卖完啦
呵呵
累坏了
还skip掉一个补习
=[

第一天没有拍到照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结果他们都说是因为我看起来很忙
不敢吵我
=((
但其实我很空闲啊
==
有什么事就叫男生去做好了
哈哈哈哈

fiesta第二天♥
早上没有去学校
因为早上我有补习
补完习后才坐韵璇的车去学校
看起来今天生意好像没有那么好
不过总算有拍照了=]
但是也只有几张而已
星期一没有上课
真好


长长的总结:
这一次的经历
是个很好的经验
也是个很好的回忆
我喜欢这两天
我很开心
跟一群‘男朋友’在一起卖东西
真的很好玩
原本也跟你们不是很熟的
但因为这个kelab
这个活动
不尽让我们大家熟了起来
也让我对你们有了不同的看法
你们真的都是好人
哈哈哈

松良 傻傻的pengerusi 也是个奸商== 原因是第一天的时候 爱玉冰的那个jelly是少到可怜 结果第二天jelly做到太多 到后面买的jelly又一大堆 哈哈哈
阿烁 给我的感觉 很负责任 是个好男生 只是哦 不要一直跟你弟吵架啦 他的想法有时是有一点不一样啦 哈哈
阿柿 很厉害卖东西的一位 每次拿东西出去卖都会卖完 东西不要想到太复杂啦 就像你哥说的 那只是简单的数学罢了 加减乘除 干嘛你要想到那么复杂呢 呵呵
家骏 整天和我‘吵架’的家伙 哈哈 我没有偷懒hor 还有我喝爱玉冰是自己给钱的hor 只不过过后自己有泡一杯来refill 呵呵呵
代圣 第一天的时候一起弄热那个鸡翅膀 可是每次我要把鸡翅膀拿进微波炉 或是从微波炉拿出来的时候 你都会说:‘没关系,我来我来’ 结果我都只是把鸡翅膀放进纸袋而已 呵呵
很奇怪的一个人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看你弄那个冰淇淋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就忍不住也帮你弄
国正 虽然你是华文学会的 但一直都在我们的摊帮忙 看你泡爱玉冰的样子 真的超专业的 还一次过泡4杯 哈哈
猪仔 虽然跟你不是很熟 但叫你做什么事你都会去做 虽然有时你也很懒惰一下 一直偷懒 哈哈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人
是值得提的
但我懒得打字了
哈哈
虽然没说出来
但这一份回忆
会存在心里的
你们这一群男生
搞怪的搞怪
但做起事来也很认真
大家都很合作
跟你们在一起其实很好
因为你们出去卖东西
去洗东西
去找东西
去搬东西
我都只是留在摊子顾着那些钱
完全不需要我动手
哈哈哈哈
这一次的活动
让我看到了平时我看不到的你们
这一次赚到了钱
接下来就想一想我们要到哪里去庆祝吧
呵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