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1, 2010

剪不剪

这件事
想了快有一个月了
我想把头发剪短
而且
如果这一次我去剪的话
我要剪一个短短帅帅的头发
要剪一个完全认不出是我的头发
哈哈哈哈
可是又有点舍不得
也有点不敢
要剪个帅气的头发
需要蛮大的勇气呐
说不定有一天
在头脑不清醒之下
我就跑去剪了呢
我觉得很有可能
因为有时我也是sot sot的
所以啊
谁可以给我些意见呢



剪不剪


不剪?

剪不断
理还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cut lar..u keep long hair better...really...to me short hair not really suit u..

M.J. said...

BOTAK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