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9, 2010

能不能不爱了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感情。。
就像你把一只鸽子。。。
握在手中一样。。。
握的太紧。。
它或许会窒息而死。。。
握的太松。。。
它又会从你的指缝中飞走。。。
一切都要适可而止。。。
收放自如。。。


好快。。。
5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不知不觉中就这样溜走了。。。


知道爱情是什么吗?
爱情就是
喜欢对方
关心对方
了解对方
不要紧紧地捉着对方
要给对方一个空间。。。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在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绝对不要挽留。。。
该珍惜的绝对不要放手。。。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分手,
不能轻易说出口。。。
一旦说了,
就再也不能收回了。。。


碎了的心。。。
也不能再拼回了。。。
伤痛。。。
也会有麻木的一天。。。

------------------------------------------------

吃不能吃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我不能够不能够不爱了

♥ 18082009
♥ 5:22pm



所以
原来
早在这段感情
第五个月的时候
我就开始疑惑
所以
原来
一向来
受伤的都是我
所以
原来。。。♥

1 comments:

M.j. said...

broken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