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 2010

不知道

就是这样。。。
习惯。。。
成为习惯。。。
习惯上facebook就去看你的profile。。。
习惯上msn就看你在不在线。。。
就算看到你的fb没有任何更新。。。
或是有任何有关你的消息。。。
就会不知觉地点进去看。。。
看到你加了谁成为朋友。。。
就会顺便点进去看那位朋友。。。
原来我的生活还是少不了你。。。
原来你是那么的无孔不入。。。
但是这一切。。。
我受够了。。。
我不想这样。。。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知道。。。
他始终代替不了你。。。
就算代替的了。。。
那还能如何?
你始终是你。。。
是我曾经深爱的一个人。。。
直到现在。。。
无法释怀。。。

就算不想看到你。。。
但我还是想你。。。
嘴硬心软吗?
口是心非吗?
每个女人都一样。。。
同一个特征。。

考试了。。。
读书去。。。
就一个想法。。。
我要考到比你好。。。
至少比你好。。。
哼!
越来越自私了我。。。


加油~
明天考试要加油哦~
你那么厉害~
肯定能有好成绩=]

不管如何。。。
一句加油。。。
希望你能努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