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 2010

31032010♥


我好可笑
我又
失了魂

原来
人真要
失去后才看清
这一切一切
突然发觉
原来我有
两个截然不同的个体
=.=

昨天
我哭
一开始是因为他
但为什么我要哭
真是奇怪
想来想去
原因
并不是因为我伤心
而是气
生气
我讨厌
讨厌你这样让我知道这种事
你让我觉得
你好像是故意要让我知道的
白痴
所以能怎样?
有女朋友就有女朋友啦
干嘛要让我朋友知道
好让她转告给我吗?!
白痴
现在
是管我什么事?!?!
要让我死心??
拜托
你有哪一点好?
你以为我真的那么死心塌地吗?!
真的会为了你而放弃全世界?!
白痴
我告诉你
我以前女友的身份
替那个无知善良的女孩感到悲哀
(虽然说我认为你只是在编个谎言)
你知道吗
我朋友说
干吗不巴你两巴
我说
如果不是你的生日
我肯定会巴你两巴掌
贱人
接下来的日子
你最好不要惹到我
不然我跟你没完没了
猪八戒
(语言粗俗,敬请见谅==)

但后来后来
不是了
原来
我在乎的
并不是只有他
原来
还有令我
更在乎的事

我愣了
我傻了
我呆了
那一刻
不再是我了

一开始
始终不相信自己
但现在
我相信了

不能
顾虑
别人的
感受了
顾得了
别人的
但到头来
却顾不了
自己的



不再是
我哥哥了
我会看清

原来
我对你
已经超越了哥哥
原来
我真的只是在欺骗自己
认为
只要一直保持现状
就已足够
就已满足
从来
没认真的
问过我的心

啊!!!!!!!!
杨惜敏!!!!!!!!!
你是白痴!!!!!!!!!!
他一直就在你眼前!!!!!!!!!
你怎么一直没看到!!!!!!!!!!!!
怎么又在执著了!!!!!!!!!!!!!!!!
讨厌死了!!!!!!!!!!!!!!!!!!!!!!




我会
努力做好
朋友
这个角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