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 2010

01042010♥

失去了个能依赖的人
接下来
又该怎么办呢
失去了个哥哥
多了个朋友

该值得高兴吗?
最近
真的好累好累
大家都累了

反反复复
看着那一封又一封的信息
从几时开始
我的手机里
整整80%都是你的信息
看着那几封看似解释的信息
我突然觉得我好傻
我好像被你们给骗了
你说你是因为他而出现
你知道吗?
我真的
真的不能接受这看似愚蠢的理由
因为他
而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原来你也和他一样
都是白痴
原来你只是因为他
而误打误撞进入我的世界
而现在你清醒了
你要离开了

你累了
我知道你累了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为什么从不告诉别人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

你这个位置
对我来说
还是有意义的
没有人能够取代你这个哥哥
可是
你知道吗
我会坚持
坚持在我心里
你永远都只是个哥哥

今天
我用微笑看着你
跟你说声早
而你却用那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请不要这样好吗?
我继续微笑着
可你知道那当下的我
多怕我会哭出来
就算我在伪装
那又怎样
我不能
不能让你知道我在伤心

今天的我
傻了
一直往外跑
一换节就马上跑出去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只知道
我好想多看你一眼
就好像
你会马上消失在我眼前一样


芷妤
我很想你啦




我觉悟了
我又要放手了
而不是再一次拥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那么想我啊???呵呵

simin=) said...

=(((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