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pril 11, 2010

天使与魔鬼的第二次对话

天使告诉我
我已忘了你
但是是从几时开始的呢?
它还告诉我
有个人占据了我的心
但那个人并不知道
因为我自己也被蒙在鼓里
但是是从几时开始的呢?
它也告诉我
我心里的小恶魔正慢慢滋长
我开始恨一个人
它劝我我不应该这样
它说我要去克服这一切
它不能眼睁睁看着我
让我变成另个人


魔鬼告诉我
我心里那滋长的
并不是小恶魔
它还告诉我
会变成今天这样
都是因为他
它也告诉我
我会恨他是因为我还爱他
它说我是该恨他的
毕竟他伤了我那么深、那么重
它还说变了个人更好
那么现在的我
就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



饶了我
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