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29, 2010

29042010♥

大概半个小时前才刚睡醒
今晚又不用睡了
=。=
我忘记调闹钟
为什么没有人叫我起身
T.T

moral talk的表演圆满结束
开心开心=)
谢谢大家的合力演出
哈哈
挺成功的
拿到算蛮高的分数了
而且大家都记得要做什么
没有一直拖
也不像练习的时候
一个小时都练不到一次
呵呵
为了练习啊
大家还一起ponteng出来练习
每一次的练习
都欢笑连连
你们真的很搞笑!!!
谢谢大家
这真是份很特别的回忆
哈哈

我—有—很—emo—么?
为什么最近很多人都讲我很emo啊??
问题出在哪里啊?
本人觉得我没有emo叻
只是偶尔不笑不讲话而已嘛
=。=

真帅
真的好帅
=))




一声加油
令我倍感窝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