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6, 2010

06042010♥


几天没写了
难得

星期五没去学校
昨天也没去
偷懒=。=

还有9天
就到生日了
=]
快17岁了我
我不想长大了我
越大烦恼越多
我不喜欢
=((

我好想再回去中四的生活
我厌恶中五
=((
生活节奏好快
功课好多
好多课业我不会
我喘不过气了我

不是愚人节了
不要再欺骗自己了
知道了没有
你要加油啦
喜欢那个人
又怎样?
暂时
把他搁在一旁吧
别忘了
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我们去做
加油lim zy

剪头发啦

总觉得
怪怪地




为什么不喜欢读书?
要好好读知道吗?
在还没完全
好好充实自己之前
光有一套想法是没有用的
知道吗?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