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2, 2010

12042010♥

今天我忘了
要穿制服团体的衣服
结果我穿校服去学校
我真的
很blur
然后
成功逃脱
没被记名
=。=
-------------------------------------------------
一到学校
我第一个告诉的人
竟然是你
真可笑
干嘛对你说
或许
刚好看见你
就对你说了
我相信是这样
-------------------------------------------------------
今天
莫名
异常
开心
好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虽然
肚子一直在隐隐作痛
但那其实
也没什么
爽朗的笑声
盖过了一切
--------------------------------------------------------------
终于
还我了
从此以后
互不相欠
这一段感情
终于
彻彻底底的结束了
你知道吗
我很欣慰
也很感谢你
让我成长了
我不该
有那种想法的
不是吗
多一个朋友
好过
多一个敌人
不是吗
不管你如何对我
或许在我心里
我仍把你看待成朋友
噢不
我想
同学会更贴切些
我想我该
豁然的面对你
不是吗
============================================
日常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私のしあわせです.♥

2 comments:

Qingfang said...

haha.noe y u so happy?
cause u sit with me ma..
i sot u also sot lo..
bu4 yao4 hen4 ren2 o.
hen4 ren2 shi4 yin1 wei4 jue2 wang4 guo4.
yu guo tian qing la..
'bao' support u
smile =)

simin=) said...

yaya...2day d u 特别可爱。。。
哈哈哈。。。
恨人是因为绝望过。。
呵~知道知道啦~
小鲍说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