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17, 2010

16042010♥


17岁啦

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17年以来
最好的生日
谢谢你们大家

♥zhi yu ♥ jia li ♥jia jun♥elden
♥chernnie ♥kar bin ♥ah moo
♥qing fang ♥ shuo leong ♥wei vvy
♥grace ♥shze leong ♥kuok zhen
♥chu yew ♥su liong ♥jun an
♥carmen ♥dai sheng ♥tian lik
♥xing jie ♥yong yao ♥jia hao
♥seat theng ♥yong xin ♥ justin
♥yun xuan ♥wai hon ♥hong yap

我应该没漏掉任何人吧?
哈哈。。。
谢谢你们哦。。。
还有这些朋友。。。

♥chia lea ♥chai teng
♥xuanying ♥yee ler
♥ching wen ♥rong hao
♥sharol

谢谢你们的礼物还有卡。。。=]

呼。。。
17年以来
第一次被砸蛋糕
哈哈
感觉蛮好的
呵呵
还和霓一起上台唱了一首歌
唱完后
生日歌响起
看着你们一个个站起身来
往台的方向走来
看着芷妤和grace
拿着蛋糕和特别的一份礼物走来
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哭
差那么一点点就快哭了
哈哈
真的
很谢谢你们
我许的愿
都是许给大家的哦=]

不好意思
搞到大家那么迟了才回家
呵呵
很开心的一天
希望你们也是一样
玩得很开心♥

小插曲:
隔壁桌
有对双胞胎大哥哥生日
他们走过来和我握手说生日快乐
说真的
那时候的我
处于blur blur状态
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后
我也对他说生日快乐
另一个又和我说
我还傻傻
有2个人生日噢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双胞胎
=。=
回蛋糕给他们时
我真的有点sesat
哈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不过下一次
字写好看一点,好吗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