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pril 25, 2010

25042010♥  

今天早上我看见你了噢
一开始听到你的声音我还以为我听错呢
怎知我没听错=))
我好久好久没找你了呢
一直以“你很忙”为借口
不敢烦你吵你
而且我也怕你不理我的感觉吧?
所以只好这样
考试也快到了
最近也看你好忙
不要一直ponteng了好不好?
希望你能好好兼顾学业呢

不会对你产生特别感情
对我来说
只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时候更像我弟弟
哈哈
你很可爱
跟你聊天会令我很开心=))
不要整天看pps了啦
=))

今天碰了我好久都没碰的书法呢
好久没写了
都快忘了原来曾经的我还喜欢书法
自从考完pmr就没写了吧?
都一年多了
只是突然间
好想让自己静下来
完成一件事
我想让自己静下来

最近喜欢上鲍春来呢
不是因为他的球技
也不是因为他的帅气
而是他独特的文字
真的很值得让人欣赏
人生当中最大困难就是面对自己,你能不能正确的冷静的看待自己,很重要,这个社会就像哈哈镜,不断的迷惑我们,扭曲着我们.我们得沉着应战,别忘了自己是谁...
真的
如果哪一天他退休不当羽球员了
能往文学那方面发展
他的文字
充分地展现出他那成熟的思想
他那充满历练的人生
字里行间
都能充分地展现出他独特的鲍氏风格
只是在餐厅里看着面对蓝光的蚊子
就能思考出那么贴近人心的话
那么哲学的话
真的好厉害=)
我不能再称赞下去了
不然去到学校就会看到疯疯癫癫的晴方了
=p=p

温暖的太阳,闷热的天气,让人纠结.空气中还是伴着阵阵灰尘,人会气短,有时会有感觉有种气堵在喉咙的感觉.呼吸不畅,这就是这些情绪影响的,所以期望大家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忘了,呼吸顺畅,时不时来一个深呼吸!

辛苦了一个星期,应该放松一下,在这个拥有超负荷压力的社会里面,期望大家一定得呼吸通畅,还记得功夫之王这部电影里有一句话,别忘了呼吸,当时我很呐闷,呼吸会忘吗?最近才明白,当一个人消极,陷入一种情绪不能自拔.发呆,心情不顺,心事重重.愤怒.烦躁不安时



不去吵你
我希望是正确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