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2, 2010

改变

还有多三天=))
该不该
期待呢
会不会
惊喜呢


为什么
为什么要换

习惯了
你的背影

喜欢看
你的背影

或许
真的
是时候
你要改变了

正在改变
你曾说过的
所谓的改变
又是怎样的呢
当然
不能够
去阻止
这改变

或许
真的

暂时不能
去适应
这改变


仍要去适应的
不是吗
我能奢望
你别改变那么多吗
我害怕
你变成
我不认识的
另个人
自私的我

这句话
很对
会担心你是因为在乎你
会在乎你是因为你已经住进了我心里


あなたはこの金曜日を知っている私の誕生日ですか?
私はあなたが知っていることを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