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7, 2010

可惜你不知道

找你
我说我眼睛痛
你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整天对着电脑
其实原因不是这个
其实是因为我哭过
不告诉你真正原因
因为我觉得你会说我傻
我不想被你骂
不想听到你对我说
不要管我
不要理我
可惜你不知道
是啊
原本的我就很emo
我找不到不令我emo的原因
只有你才会让我不emo
可惜你不知道
我还在等
等等等等等
等你的信息
可惜你不知道
回我很慢
我担心你不回我
我不喜欢那感觉
可惜你不知道
我很想念你
我在想你在干嘛
可惜你不知道
你到底知道什么
你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