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 2010

02042010♥

病了
是因为
伤心过度
而生病的吗?
(想太多)
我要去剪头发了
不知是成为了种习惯
还是什么
只要一伤心过度
就想要剪掉头发
似乎
剪头发成了我发泄的唯一管道
可是
这一次
不能剪短了
因为有一个人说
我剪短的话就不要再跟她说话
=((
昨天四月一日
我跟你告白了
再附送五个字
愚人节快乐
不知道你会有何反应
总觉得
今天早上我说错话了
怎么办
你真的越来越过分了
讨厌死了!!!
女人
我觉得我对不起你
怎么办
哇啦啦啦
去补习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