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30, 2010

半夜不睡觉=。=

现在的时间是
1:37am
我还处于很精神的状态
等下去做功课
-.-'''
几点睡觉好呢?
3点?4点?
还是不用睡了?
哈哈哈哈

看着以前给你的comment
有种。。。。。。
感慨的感觉
世事变幻无穷
好难预知下一秒又会发生什么改变

突然在思考
是不是
受过伤的人都会变得更成熟?
在此指的大多数是女人
有人给我的答案是“是”
但也有人否决这句话

为什么啊
又来了又来了
又有人问我为什么酱emo了
又叫我不要emo了
=。=
没办法
可是说真的
如果哪一天
我突然变得不emo了
那才不是正常的我吧?
那个我才值得被担心吧?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没有emo啦
深思中
emo的我到底是怎样的
为什么会一直被讲emo叻??

你竟然会讲我是强颜欢笑?
吓到一下
哈哈
原来你不错了解我一下
呵呵



有时想想
我根本就不是emo
只是那就是原本我的样子
真的
是这样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