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y 1, 2010

01052010♥

恨一个人
是因为绝望过。。。

这句话
曾经有那么一位特别的朋友对我说过
如今
我却引用这句话告诉另一个朋友

究竟
为什么
会恨一个人呢?
到底那个人做了什么滔天大罪
值得让你去恨他呢?
恨是什么感觉?
比讨厌更深一层?
恨别人的同时
试着想想
是不是当初我们自己做错了
导致那人做了让我们无法原谅的事

只能说
恨一个人
是件很辛苦的事
为何要折磨别人的同时
也让自己受苦了呢?
很不值得不是吗?



5月了
又是新的一个月
spm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而我每天还在对着电脑
我看
这回神也救不了我了吧

还有2个星期
就是考试了
我该静下心来
好好念书了吧
为了自己的将来
就算再不喜欢
我还是得这么做的不是吗

不能存有遗憾




希望你能记住我的好
我喜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