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14, 2010

baboom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很好的一句话。。。说得很对的一句话。。。



累了。。。
不知该如何是好。。。
下一步。。。
不知往哪儿走了。。。





=((



真的好傻。。。。。。




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