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变了

我变了。。。
变得越来越脆弱了。。。
越来越容易受伤了。。。
好容易为了一件小事心情就不好。。。
好容易为了一件小事就哭。。。
或许是习惯让你保护了。。。
结果才会变成这样。。。
每一次。。。
每一次受到任何委屈。。。
每一次受到任何挫折。。。
第一个闪过脑海的人。。。
就是你。。。
好想好想告诉你一切。。。
好想好想就这样依赖着你。。。
好想好想听你给我的意见。。。
但那已经不可能了。。。
不可能了。。。

我变了。。。
变得越来越脆弱了。。。。。。

原来是。。。
我太依赖你了。。。
太过依赖你了。。。。。。




早上和下午的好心情。。。
又离我远去了。。。
原来。。。
emo还是比较适合我。。。
好想永远都那么依赖你。。。
但那已经不可能了。。。
你也离我远去了。。。
梦醒吧。。。
别在沉睡了。。。
醒来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啊你~
想太多了~
应该学会自己一个人的世界了... :)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