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1, 2010

。。。你。。。

该说什么好呢。。。
今天。。。
我看见你了。。。
因为physics补习同班。。。
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怕怕的感觉。。。
在补chemistry的时候。。。
我知道我没专心。。。
我一直逼自己要专心。。。
可是。。。
就是没办法。。。
一直在想。。。
待会儿看见你。。。
会怎样。。。
好久好久。。。
没见到你了。。。
好紧张。。。
4点多的时候越来越紧张。。。
都不知道我到底在紧张什么。。。
好没用。。。
我好没用。。。

physics进班。。。
先看到的是。。。
烁和柿。。。
然后是阿乐。。。
过后阿乐帮我霸了她隔壁那张桌子。。。
所以就坐下了。。。
过后又去了厕所才回来。。。
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望向后面。。。
看你坐在哪儿。。。
望向隔壁。。。
看到哥哥。。。
本来想打声招呼的。。。
过后想想。。。
还是算了吧。。。
望向哥哥的脚。。。(哈哈)
都好像没受伤似的。。。==

冷气好冷。。。
一直咳嗽。。。
咳咳咳。。。
好可怜。。。

突然看到。。。
一个熟悉的侧影。。。
是你。。。
走过。。。
背影。。。
出去。。。
进来。。。
正面。。。
我瞄到了一眼。。。
就低下头了。。。
想见到你。。。
又不想见到你。。。
这种心情。。。
好矛盾。。。
好复杂。。。

上课上到一半。。。
老师说到一样东西。。。
我转过头去。。。

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看到你了。。。
原来你只坐在我的后面的后面。。。
那么巧。。。
你也看过来。。。
四目相接。。。
就那2秒。。。
我吓到了。。。
马上转回头。。。
你笑得很灿烂。。。
很好啊。。。
你开心就好。。。

下课了。。。
死永耀。。。
不会自己过来跟我拿sej啊?
还要我走过去。。。
偏偏又坐在你的后面。。。
没办法。。。
走过去。。。
瞄了一眼。。。
你跟忠艺坐在一起。。。
走回去。。。
又看了一眼。。。
你正起身要离开。。。
好像走得好急。。。

我站了起来。。。
和阿乐说句话。。。
看到你离去的背影。。。

好想知道。。。
那么迟了。。。

你怎样回家。。。
好担心你。。。

走出课室。。。
站在走廊。。。
一群男生在那里。。。
找啊找。。。
看啊看。。。
没有看到你。。。
或许是要赶着回家吧。。。

回家了。。。
下雨了。。。
塞车了。。。
真的好担心你。。。
不知道你怎样回。。。
我担心你。。。
你知道吗???




对自己说过。。。
不要再在自己的部落格提起你。。。
但原来。。。
我真的做不到。。。

对自己说过。。。
别再越陷越深了。。。
但原来。。。
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对自己说过。。。
放下吧,别再留念了。。。
但原来。。。
我真的真的真的做不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