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最近

最近。。。
我的心情很不好。。。
最近。。。
我总勉强地让自己笑。。。
最近。。。
我一直很注意你。。。
最近。。。
我常常躲在房里哭泣。。。
最近。。。
我喜欢一个人在学校走来走去。。。
最近。。。
我很想乱发脾气。。。
最近。。。
我很想骂人。。。
最近。。。
我不想听老师说一大堆废话。。。
最近。。。
我一直胡思乱想。。。
最近。。。
我很想跟你说话。。。
最近。。。
我很想跟你sms。。。
最近。。。
我很想找你。。。
最近。。。
我不想做功课。。。
最近。。。
我很想搞自闭。。。
最近。。。
我不想理任何人。。。
最近。。。
我很喜欢发呆。。。
最近。。。
我很喜欢静静地望着你。。。
最近。。。
我很想从任何一个人口中知道有关你的任何事。。。
最近。。。
我的健康状况越来越差。。。
最近。。。
觉得我越来越神经了。。。
最近。。。
觉得我越来越忧郁了。。。
最近。。。
我很想让自己开怀大笑。。。
最近。。。
我很想找一个人说心事。。。
最近。。。
觉得我一无是处。。。
最近。。。
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用。。。
最近。。。
我很心烦意乱。。。
最近。。。
我很讨厌我自己!!!!!!



最近。。。
我一直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
而那些片段。。。
一直不经意地出现。。。
充斥着我的脑袋。。。
最近。。。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这个思念。。。
我觉得好恐怖。。。
很恐怖很恐怖。。。
连我自己。。。
都觉得好可怕。。。
我很害怕。。。
很害怕很害怕。。。。。。
你能够陪我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