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骗自己

敏,你最近整天自high啊~哎哟~我都不好意思站在你旁边啊~哈哈~不要再不开心了,懂吗?你是我的好姐妹~我要你开开心心的~懂吗?可是也不要勉强自己对别人笑~像你今天一直笑,你真的开心吗?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笑吗?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吧~无论如何,我都挺你的~加油!!



刚刚看到的。。。
从朋友的blog。。。
突然间。。。
眼角泛起了泪光。。。
哭了。。。
感慨当中。。。
疑惑当中。。。
自从和你分手后。。。
不少人都对我说过。。。
你是真的开心的吗?
你是发自内心的笑?
还是对我们勉强的笑?
其实。。。
直到今天。。。
我还搞不清楚。。。
我是真的开心的吗?
说真的。。。
有时。。。
我的确是勉强地想让自己开心点。。。
或许。。。
我骗不了你们。。。
但。。。
我想骗我自己。。。。。。




我想笑。。。
我想让你知道。。。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但原来。。。
我从来都不知道。。。
你在我心中。。。
有个那么重要的位置。。。
直到现在。。。
都没有一个人。。。
能够取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