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明明两个人。。。
就很注意对方。。。
在意对方。。。
可是。。。
总有尴尬所言吧?
你有够我惨吗?
搞不懂。。。
我真的搞不懂。。。
你们两个真的是。。。
怪怪的。。。==

p/s:看不懂就算了。。。
我知道我在写什么就好。。。XD



你也是怪怪的。。。
大家都是怪怪的。。。
包括我。。。==

明天带着我做的饼干去学校。。。
还在考虑当中。。。
该不该。。。
拿给你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在说我吗?
应该不是吧~哈哈